作者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氣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通識課程..
時間Tue Feb 24 00:59:42 2009
社會變遷與生活調適(社) 必修 通識課程 2.0 學期 張佳琳
印象中之前板上好像有出現這們課的討論!??
又或者有哪位學長姐弟妹 修過呢?
能說一下大概上的內容嗎....最重要的是 會不會很刁 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6.189
1F:推 BearWu:記得好像是正妹老師的樣子 02/24 01:29
2F:→ fatfatgigi:校長修過阿! 正妹那不退了 02/24 01:39
3F:推 BearWu:我沒修過...囧,同學有修過 02/24 02:05
4F:推 four7238:上學期剛修過,期中考是辯論賽,期末考是上台報告 02/24 11:35
5F:→ four7238:中間還有導讀,要分組 02/24 11:36
6F:推 unclenkmu:分數給的算鬆,上課期間不要吵到正咩得大聲講話就行了 02/24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