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气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通识课程..
时间Tue Feb 24 00:59:42 2009
社会变迁与生活调适(社) 必修 通识课程 2.0 学期 张佳琳
印象中之前板上好像有出现这们课的讨论!??
又或者有哪位学长姐弟妹 修过呢?
能说一下大概上的内容吗....最重要的是 会不会很刁 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6.189
1F:推 BearWu:记得好像是正妹老师的样子 02/24 01:29
2F:→ fatfatgigi:校长修过阿! 正妹那不退了 02/24 01:39
3F:推 BearWu:我没修过...囧,同学有修过 02/24 02:05
4F:推 four7238:上学期刚修过,期中考是辩论赛,期末考是上台报告 02/24 11:35
5F:→ four7238:中间还有导读,要分组 02/24 11:36
6F:推 unclenkmu:分数给的算松,上课期间不要吵到正咩得大声讲话就行了 02/24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