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per72 (海綿寶寶~哈~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辦休學一定要先繳費嗎??
時間Sat Feb 21 08:53:30 2009
我是幫朋友問的
聽說學校要辦休學的話
一定要先完成繳費手續後而且在一定的時間內
才有全額退 要是超過那個期限只能退三分之二
我聽完時 整個很驚訝 XD
因為我朋友說他十六號開始上課
到昨天才第四天 這樣就要收走大約五千塊的學費
整個貴到級點了 不知有誰知道的
能麻煩回答我一下嗎??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00.186
1F:→ martian117:開學才辦當然退2/3~期中考後退1/3~ ~直接打電話去問吧 02/21 09:19
2F:推 BS1017:我開學當天辦,不用,過開學日後要繳33% 02/21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