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per72 (海绵宝宝~哈~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办休学一定要先缴费吗??
时间Sat Feb 21 08:53:30 2009
我是帮朋友问的
听说学校要办休学的话
一定要先完成缴费手续後而且在一定的时间内
才有全额退 要是超过那个期限只能退三分之二
我听完时 整个很惊讶 XD
因为我朋友说他十六号开始上课
到昨天才第四天 这样就要收走大约五千块的学费
整个贵到级点了 不知有谁知道的
能麻烦回答我一下吗??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00.186
1F:→ martian117:开学才办当然退2/3~期中考後退1/3~ ~直接打电话去问吧 02/21 09:19
2F:推 BS1017:我开学当天办,不用,过开学日後要缴33% 02/21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