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jay (kim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高海科大校友回娘家??
時間Sat Feb 21 02:10:06 2009
※ 引述《Gloper72 (海綿寶寶~哈~)》之銘言:
: 最近收到高海科大的一封mail
: 是說學校最近要舉辦校友回娘家
: 而且還要先報名 好怪哦
: 請問一下是學校要辦什麼活動嗎??
: 有哪位好心人幫忙回答一下唄~謝謝
那是3月28日.校友回娘家
地點在於旗津校區.是全校各系皆有
不過應該是各系上會指派幾位同學到場協助
活動較為單純一點.相關訊息在海大首頁會看到
至於名單的話..信是採用隨機名單的樣子
至於5月2日是校慶.至於有沒有系友回娘家的活動
是看各系上為主
資管系是一定會有滴..
其他系就不知道了
解答完畢
--
18391 23 2/10 strikegn □ [無言] 第一次打手槍
18392 8 2/10 indistinct □ [無言] 沒衛生紙
18393 4 2/10 vtufo □ [無言] 打不完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1.21
1F:推 fatfatgigi:好想看簽名檔的文章= = 02/21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