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jay (kim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高海科大校友回娘家??
时间Sat Feb 21 02:10:06 2009
※ 引述《Gloper72 (海绵宝宝~哈~)》之铭言:
: 最近收到高海科大的一封mail
: 是说学校最近要举办校友回娘家
: 而且还要先报名 好怪哦
: 请问一下是学校要办什麽活动吗??
: 有哪位好心人帮忙回答一下呗~谢谢
那是3月28日.校友回娘家
地点在於旗津校区.是全校各系皆有
不过应该是各系上会指派几位同学到场协助
活动较为单纯一点.相关讯息在海大首页会看到
至於名单的话..信是采用随机名单的样子
至於5月2日是校庆.至於有没有系友回娘家的活动
是看各系上为主
资管系是一定会有滴..
其他系就不知道了
解答完毕
--
18391 23 2/10 strikegn □ [无言] 第一次打手枪
18392 8 2/10 indistinct □ [无言] 没卫生纸
18393 4 2/10 vtufo □ [无言] 打不完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1.21
1F:推 fatfatgigi:好想看签名档的文章= = 02/21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