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per72 (海綿寶寶~哈~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高海科大校友回娘家??
時間Fri Feb 20 09:11:14 2009
最近收到高海科大的一封mail
是說學校最近要舉辦校友回娘家
而且還要先報名 好怪哦
請問一下是學校要辦什麼活動嗎??
有哪位好心人幫忙回答一下唄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6.187
1F:→ tkbabbb:以前參加過 很無聊 02/20 10:20
2F:推 as314:要看系上有沒有附帶活動 02/20 11:19
3F:推 BearWu:這是全校性的嗎,還是只有旗津校區而已,另外系所不知道會 02/20 11:47
4F:推 BearWu:不會獨立辦理呢? 02/20 11:47
5F:推 sevencolor:不知道&沒收到+1 只有聽說是5/2 02/20 12:41
6F:→ Gloper72:沒接到系所的通知 而且還得到旗津就覺得有點懶XD 02/20 15:00
7F:→ Gloper72:回B大 應該是全校的性的因為沒有特別說明是否各系獨自辦 02/20 15:01
8F:推 klarinet:應該是各系都有 02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