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per72 (海绵宝宝~哈~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高海科大校友回娘家??
时间Fri Feb 20 09:11:14 2009
最近收到高海科大的一封mail
是说学校最近要举办校友回娘家
而且还要先报名 好怪哦
请问一下是学校要办什麽活动吗??
有哪位好心人帮忙回答一下呗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6.187
1F:→ tkbabbb:以前参加过 很无聊 02/20 10:20
2F:推 as314:要看系上有没有附带活动 02/20 11:19
3F:推 BearWu:这是全校性的吗,还是只有旗津校区而已,另外系所不知道会 02/20 11:47
4F:推 BearWu:不会独立办理呢? 02/20 11:47
5F:推 sevencolor:不知道&没收到+1 只有听说是5/2 02/20 12:41
6F:→ Gloper72:没接到系所的通知 而且还得到旗津就觉得有点懒XD 02/20 15:00
7F:→ Gloper72:回B大 应该是全校的性的因为没有特别说明是否各系独自办 02/20 15:01
8F:推 klarinet:应该是各系都有 02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