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arinet (clarinet)
看板NKMU
標題Re: [閒聊] 新官上任3把火 令人無言
時間Wed Feb 18 20:51:52 2009
※ 引述《ximer (大俠)》之銘言:
那是因為你住慧海樓啊 orz
我學號是88開頭的
五專住東海樓
那時候晚上10點到中山室點名,11點關大燈
有時候比較機車的教官留守的話
就會在晚上跑出來哭爸
舍長不爽幹嘛的還要在一樓大廳集合看他哭邀
那個年代東海樓都是住專一到專三
南海樓則是專四專五的
慧海樓則是以煙酒所還有僑生為主
黃海樓為女宿
所以東海樓管最多
其他就比較少
最自由的則是慧海樓,而且慧海樓只有4人一間
相對比起來房間也比較大
--
記得那一天妳有親自講過
若想跟妳結成夫妻,要有本事先做頭家
我以為那是妳對我的鼓勵
誰知道在民國85年5月20阿輝ㄚ宣示就職那天
全台灣2100萬都是頭家啦,妳共!妳要嫁那一個?妳共阿!妳共阿!妳共阿~~~
七仔 文跡奇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2.46
1F:推 tkbabbb:推上面的小文章 Good Job!! 02/1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