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arinet (clarinet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闲聊] 新官上任3把火 令人无言
时间Wed Feb 18 20:51:52 2009
※ 引述《ximer (大侠)》之铭言:
那是因为你住慧海楼啊 orz
我学号是88开头的
五专住东海楼
那时候晚上10点到中山室点名,11点关大灯
有时候比较机车的教官留守的话
就会在晚上跑出来哭爸
舍长不爽干嘛的还要在一楼大厅集合看他哭邀
那个年代东海楼都是住专一到专三
南海楼则是专四专五的
慧海楼则是以烟酒所还有侨生为主
黄海楼为女宿
所以东海楼管最多
其他就比较少
最自由的则是慧海楼,而且慧海楼只有4人一间
相对比起来房间也比较大
--
记得那一天你有亲自讲过
若想跟你结成夫妻,要有本事先做头家
我以为那是你对我的鼓励
谁知道在民国85年5月20阿辉ㄚ宣示就职那天
全台湾2100万都是头家啦,你共!你要嫁那一个?你共阿!你共阿!你共阿~~~
七仔 文迹奇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2.46
1F:推 tkbabbb:推上面的小文章 Good Job!! 02/1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