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manken (no promises..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我是外校的學生~想請問海環系的同學一個問題
時間Tue Feb 17 14:28:25 2009
這學期我可能有機會要到海環系去修一門大一的物理學
老師是王耀德
請問一下這個老師的評分標準是怎樣?
好過嗎?
麻煩可否告知一下~
我這幾天確定後就要去海科大選課了...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9.68
1F:→ madslake:阿門... 02/17 14:39
2F:→ bbmanken:這是不好過的意思嘛... 02/17 14:46
3F:推 henryol:別翹課 上課別睡認真點 嘴硬心軟的老師吧 重修學長有優待 02/17 15:47
4F:→ hsbshung:假如本身對物理這方面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話..良心建議是 02/17 15:47
5F:→ hsbshung:筆記..筆記很重要,這個老師筆記看很重,而且顏色越多,分數 02/17 15:47
6F:→ hsbshung:越高..總之看起來越漂亮越整齊越好..至於考試.. 02/17 15:48
7F:→ henryol:考試題型都會先跟你說 大都是基本的 還曾open book考過 02/17 15:48
8F:→ henryol:筆記用心點 02/17 15:48
9F:→ hsbshung:團結力量大..跟大家合作吧~"~!..不過老師抓很嚴,要小心 02/17 15:48
10F:推 nkmumee:上課用心,筆記認真抄~~考試盡力去考,千萬別作弊><"他會 02/17 16:00
11F:→ nkmumee:死當~~被抓到一律當掉 02/17 16:00
12F:→ kobe1438:筆記高也沒用 重要的是考試 上課也不能打瞌睡 說話 02/17 18:44
13F:→ ping4891:我覺得他很好過啊...以前他會給補考機會~現在我不知道 02/18 00:43
14F:→ ping4891:我物理超爛~只會寫填充選擇~計算全掛他還是讓我補考過了 02/18 00:43
15F:→ ping4891:重點是上課要讓他感覺你有在聽~而且...他重女輕男 02/18 00:45
16F:→ html702:嗯....重女輕男 02/1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