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manken (no promises..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我是外校的学生~想请问海环系的同学一个问题
时间Tue Feb 17 14:28:25 2009
这学期我可能有机会要到海环系去修一门大一的物理学
老师是王耀德
请问一下这个老师的评分标准是怎样?
好过吗?
麻烦可否告知一下~
我这几天确定後就要去海科大选课了...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9.68
1F:→ madslake:阿门... 02/17 14:39
2F:→ bbmanken:这是不好过的意思嘛... 02/17 14:46
3F:推 henryol:别翘课 上课别睡认真点 嘴硬心软的老师吧 重修学长有优待 02/17 15:47
4F:→ hsbshung:假如本身对物理这方面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话..良心建议是 02/17 15:47
5F:→ hsbshung:笔记..笔记很重要,这个老师笔记看很重,而且颜色越多,分数 02/17 15:47
6F:→ hsbshung:越高..总之看起来越漂亮越整齐越好..至於考试.. 02/17 15:48
7F:→ henryol:考试题型都会先跟你说 大都是基本的 还曾open book考过 02/17 15:48
8F:→ henryol:笔记用心点 02/17 15:48
9F:→ hsbshung:团结力量大..跟大家合作吧~"~!..不过老师抓很严,要小心 02/17 15:48
10F:推 nkmumee:上课用心,笔记认真抄~~考试尽力去考,千万别作弊><"他会 02/17 16:00
11F:→ nkmumee:死当~~被抓到一律当掉 02/17 16:00
12F:→ kobe1438:笔记高也没用 重要的是考试 上课也不能打瞌睡 说话 02/17 18:44
13F:→ ping4891:我觉得他很好过啊...以前他会给补考机会~现在我不知道 02/18 00:43
14F:→ ping4891:我物理超烂~只会写填充选择~计算全挂他还是让我补考过了 02/18 00:43
15F:→ ping4891:重点是上课要让他感觉你有在听~而且...他重女轻男 02/18 00:45
16F:→ html702:嗯....重女轻男 02/1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