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2686 (秦揚)
看板NKMU
標題[其他] 這宿舍誰住的下去
時間Sun Feb 15 23:35:47 2009
沒冷氣五樓
跟暖爐一樣
誰住的下去阿
這裡是高雄不是台北
天氣熱的要死
好好想想吧學校
樓上跟暖爐一樣
而且還聽說
以後12點過後要斷網
這個規矩是怎樣
當監獄管
很少聽說大學要斷網的
第一次聽說
要這樣
還不如般出去住
住在學校跟監獄有什麼兩樣?!感嘆
可悲大學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8
1F:推 zerovalent:斷網就用無線網卡吧! 靠近圖書館那應該還收得到訊號 02/15 23:55
2F:→ zerovalent:天氣熱就加個小電扇,也只能這樣了 02/15 23:57
3F:推 JeremyWu:學校都沒出名過 新聞是個不錯的選擇 02/16 00:03
4F:推 CPYH:要斷網了喔? 我笑了 02/16 00:49
5F:推 yang123:都收網路費了還要斷人網? 02/16 01:36
6F:推 kont:根本就是逼住宿生搬出宿舍 02/16 02:06
7F:推 CPYH:-----------------不 爽 不 要 住 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2/16 02:38
8F:推 henryol:樓上放大絶了 02/16 02:50
9F:推 amywoo:這就是校長換新的結果吧..當然也有其他人員更新. 02/16 03:06
10F:→ amywoo:還好我不住學校=.= 02/16 03:07
11F:→ Akechi727:不爽不要住?每個學生經濟都很好的話海科連學生都沒有吧 02/16 03:49
12F:推 tkbabbb:樓上CPYH如果你不是住宿生,請不要在那邊亂吼叫,無聊 02/16 08:52
13F:→ kimjay:不可能斷網吧.那要做作業的同學怎辦?去網咖做嗎? 02/16 09:08
14F:→ kimjay:怎麼想也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的 02/16 09:08
15F:→ tkbabbb:如果有任何問題,那就上校長建言那裡留,大家一起看結果 02/16 09:17
16F:→ s01403:你不是真正的快樂... 02/16 11:00
17F:推 peter921:我知道明志科大會斷網路..其他不知道@@ 02/16 11:26
18F:→ ppsqq:不爽不要住! 那你可以來體驗看看阿! 對宿舍有問何問題可以 02/16 12:29
19F:推 henryol:關於斷網這件事 好像之前開過一次學務長有約(? )時聽過 02/16 13:48
20F:→ henryol:當場學生一片譁然 那時聽是說學生晚上都網路聊天 玩遊戲 02/16 13:49
21F:→ henryol:導致睡眠不足 隔天不是翹課就是去教室睡覺巴拉巴拉的 02/16 13:50
22F:→ henryol:所以學校想實施晚上12點過後斷網路 但是 就算沒網路 02/16 13:51
23F:→ henryol:各位住宿生就會早點睡嗎? 會睡的不用斷網他也會去睡 02/16 13:51
24F:→ henryol:就算沒網路 老實說 電腦還可以玩的東西多著呢XD 02/16 13:52
25F:推 zerovalent:沒錯,以前去澳洲海事學校遊學,除了圖書館其他地方是 02/16 13:57
26F:推 zerovalent:沒有網路的,宿舍學生就是去PUB、玩CS、電視或西洋棋.. 02/16 14:00
27F:推 JeremyWu:學校那些老頭腦袋裝啥呀 宿舍斷網又怎樣 我住外面 02/16 14:36
28F:→ JeremyWu:課照翹 上課還是繼續睡呀 住宿生跟住外面比例哪個多呀 02/16 14:37
29F:→ JeremyWu:不是聽說現在點完名還要關大燈這件事嗎 真是高海大監獄 02/16 14:38
30F:推 amywoo:班上女生說宿舍要關大燈...=.= 02/16 19:29
31F:推 lovekiss999:沒錯 點完名 樓長就順手關燈了... 02/16 23:43
32F:推 zerovalent:關大燈這件事其實也還好 把門縫塞住就好了 外面看起來 02/17 01:04
33F:→ zerovalent:就像關大燈了..有門窗的就加厚紙板.. 02/17 01:04
34F:→ zerovalent: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02/17 01:05
35F:推 lovekiss999:門上面的通風口 看得出來耶 用黑布蓋好了 樓長在巡邏 02/17 01:10
36F:推 turtao:裝個200瓦往上照的"檯燈"不就好了?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 02/17 01:48
37F:推 bakecrab:要求大燈的是輔導員..他會看窗戶..現在就是接近放大絕... 02/17 12:57
38F:→ logisticQ:我們昨天開了,不知道輔導員何時會發現 02/17 13:11
39F:推 k5678:學校是太無聊了嗎= = '"" 02/17 13:47
40F:→ k5678:燈也要管... 02/17 13:47
41F:→ eyeloveeye:聽說結果出來了...會戰嗎? 02/17 23:20
42F:→ billwzzz:旗津校區連位置都不能換 搞得怨聲載道 02/18 00:30
43F:推 as314:聽說原PO被找到啦 02/18 01:04
44F:推 JeremyWu:樓上的意思是......查~I~P~嗎~? 02/18 02:12
45F:→ JeremyWu:輔導員很生氣的站在原PO後面 02/18 02:13
46F:推 tkbabbb:要找人很簡單, 但我不會教你滴~~ XDDDD 02/18 08:41
47F:推 zerovalent:看窗戶也還好..貼黑色垃圾袋就可以了..<( ′-`)y-~ 02/18 13:09
48F:→ zerovalent:晚上烏漆麻黑的..他就算用相機也拍不出來..沒證據 02/18 13:11
49F:→ zerovalent:而且查IP知道是誰又能如何?? 只是事實陳述而已 02/18 13:13
50F:推 zerovalent:如果覺得麻煩 其實開桌燈也就夠了 早睡的同學就能早睡 02/18 13:19
51F:→ arise119044:這是在鼓勵住宿生搬出去嗎?@@ 02/18 14:52
52F:→ andy2686:找不找到有差嗎? 還是現在連抱怨的權利都沒了? 02/19 02:31
53F:→ andy2686:會唸書的人到哪還是會唸書 家長當初把小孩子送來就要知道 02/19 02:34
54F:→ andy2686:不是到最後來推卸責任怪學校我不信一個會玩電腦的學生 02/19 02:34
55F:→ andy2686:在家不會玩電腦當初不要小孩玩電腦又要買電腦給小孩不是 02/19 02:36
56F:→ andy2686:矛盾 02/19 02:37
57F:推 eeric:想當年住宿還抽菸喝酒煮火鍋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!!大家加 02/19 07:33
58F:→ eeric:油 02/19 07:33
59F:推 henryol:我看過在房間烤魚 然後南海樓都是煙.... 02/19 11:25
60F:推 ando:你的文章定義是大學生應該如此 03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