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2686 (秦扬)
看板NKMU
标题[其他] 这宿舍谁住的下去
时间Sun Feb 15 23:35:47 2009
没冷气五楼
跟暖炉一样
谁住的下去阿
这里是高雄不是台北
天气热的要死
好好想想吧学校
楼上跟暖炉一样
而且还听说
以後12点过後要断网
这个规矩是怎样
当监狱管
很少听说大学要断网的
第一次听说
要这样
还不如般出去住
住在学校跟监狱有什麽两样?!感叹
可悲大学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8
1F:推 zerovalent:断网就用无线网卡吧! 靠近图书馆那应该还收得到讯号 02/15 23:55
2F:→ zerovalent:天气热就加个小电扇,也只能这样了 02/15 23:57
3F:推 JeremyWu:学校都没出名过 新闻是个不错的选择 02/16 00:03
4F:推 CPYH:要断网了喔? 我笑了 02/16 00:49
5F:推 yang123:都收网路费了还要断人网? 02/16 01:36
6F:推 kont:根本就是逼住宿生搬出宿舍 02/16 02:06
7F:推 CPYH:-----------------不 爽 不 要 住 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2/16 02:38
8F:推 henryol:楼上放大絶了 02/16 02:50
9F:推 amywoo:这就是校长换新的结果吧..当然也有其他人员更新. 02/16 03:06
10F:→ amywoo:还好我不住学校=.= 02/16 03:07
11F:→ Akechi727:不爽不要住?每个学生经济都很好的话海科连学生都没有吧 02/16 03:49
12F:推 tkbabbb:楼上CPYH如果你不是住宿生,请不要在那边乱吼叫,无聊 02/16 08:52
13F:→ kimjay:不可能断网吧.那要做作业的同学怎办?去网咖做吗? 02/16 09:08
14F:→ kimjay:怎麽想也不太可能发生这种事的 02/16 09:08
15F:→ tkbabbb:如果有任何问题,那就上校长建言那里留,大家一起看结果 02/16 09:17
16F:→ s01403:你不是真正的快乐... 02/16 11:00
17F:推 peter921:我知道明志科大会断网路..其他不知道@@ 02/16 11:26
18F:→ ppsqq:不爽不要住! 那你可以来体验看看阿! 对宿舍有问何问题可以 02/16 12:29
19F:推 henryol:关於断网这件事 好像之前开过一次学务长有约(? )时听过 02/16 13:48
20F:→ henryol:当场学生一片譁然 那时听是说学生晚上都网路聊天 玩游戏 02/16 13:49
21F:→ henryol:导致睡眠不足 隔天不是翘课就是去教室睡觉巴拉巴拉的 02/16 13:50
22F:→ henryol:所以学校想实施晚上12点过後断网路 但是 就算没网路 02/16 13:51
23F:→ henryol:各位住宿生就会早点睡吗? 会睡的不用断网他也会去睡 02/16 13:51
24F:→ henryol:就算没网路 老实说 电脑还可以玩的东西多着呢XD 02/16 13:52
25F:推 zerovalent:没错,以前去澳洲海事学校游学,除了图书馆其他地方是 02/16 13:57
26F:推 zerovalent:没有网路的,宿舍学生就是去PUB、玩CS、电视或西洋棋.. 02/16 14:00
27F:推 JeremyWu:学校那些老头脑袋装啥呀 宿舍断网又怎样 我住外面 02/16 14:36
28F:→ JeremyWu:课照翘 上课还是继续睡呀 住宿生跟住外面比例哪个多呀 02/16 14:37
29F:→ JeremyWu:不是听说现在点完名还要关大灯这件事吗 真是高海大监狱 02/16 14:38
30F:推 amywoo:班上女生说宿舍要关大灯...=.= 02/16 19:29
31F:推 lovekiss999:没错 点完名 楼长就顺手关灯了... 02/16 23:43
32F:推 zerovalent:关大灯这件事其实也还好 把门缝塞住就好了 外面看起来 02/17 01:04
33F:→ zerovalent:就像关大灯了..有门窗的就加厚纸板.. 02/17 01:04
34F:→ zerovalent: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02/17 01:05
35F:推 lovekiss999:门上面的通风口 看得出来耶 用黑布盖好了 楼长在巡逻 02/17 01:10
36F:推 turtao:装个200瓦往上照的"台灯"不就好了?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 02/17 01:48
37F:推 bakecrab:要求大灯的是辅导员..他会看窗户..现在就是接近放大绝... 02/17 12:57
38F:→ logisticQ:我们昨天开了,不知道辅导员何时会发现 02/17 13:11
39F:推 k5678:学校是太无聊了吗= = '"" 02/17 13:47
40F:→ k5678:灯也要管... 02/17 13:47
41F:→ eyeloveeye:听说结果出来了...会战吗? 02/17 23:20
42F:→ billwzzz:旗津校区连位置都不能换 搞得怨声载道 02/18 00:30
43F:推 as314:听说原PO被找到啦 02/18 01:04
44F:推 JeremyWu:楼上的意思是......查~I~P~吗~? 02/18 02:12
45F:→ JeremyWu:辅导员很生气的站在原PO後面 02/18 02:13
46F:推 tkbabbb:要找人很简单, 但我不会教你滴~~ XDDDD 02/18 08:41
47F:推 zerovalent:看窗户也还好..贴黑色垃圾袋就可以了..<( ′-`)y-~ 02/18 13:09
48F:→ zerovalent:晚上乌漆麻黑的..他就算用相机也拍不出来..没证据 02/18 13:11
49F:→ zerovalent:而且查IP知道是谁又能如何?? 只是事实陈述而已 02/18 13:13
50F:推 zerovalent:如果觉得麻烦 其实开桌灯也就够了 早睡的同学就能早睡 02/18 13:19
51F:→ arise119044:这是在鼓励住宿生搬出去吗?@@ 02/18 14:52
52F:→ andy2686:找不找到有差吗? 还是现在连抱怨的权利都没了? 02/19 02:31
53F:→ andy2686:会念书的人到哪还是会念书 家长当初把小孩子送来就要知道 02/19 02:34
54F:→ andy2686:不是到最後来推卸责任怪学校我不信一个会玩电脑的学生 02/19 02:34
55F:→ andy2686:在家不会玩电脑当初不要小孩玩电脑又要买电脑给小孩不是 02/19 02:36
56F:→ andy2686:矛盾 02/19 02:37
57F:推 eeric:想当年住宿还抽菸喝酒煮火锅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!!大家加 02/19 07:33
58F:→ eeric:油 02/19 07:33
59F:推 henryol:我看过在房间烤鱼 然後南海楼都是烟.... 02/19 11:25
60F:推 ando:你的文章定义是大学生应该如此 03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