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babbb (thisisme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今日宿舍沒熱水?!!
時間Sun Feb 15 19:05:17 2009
我是住東海樓的,如標題所示,今天是不是沒熱水啊?
不過還好,今天超熱的,洗個冷水澡也ok
ps.東海樓的幹部是不是全部都換過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0
1F:推 bakecrab:有舊有新.. 02/17 14:53
2F:推 cupid0611:1F就是原來的呀!!XD 02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