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babbb (thisisme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今日宿舍没热水?!!
时间Sun Feb 15 19:05:17 2009
我是住东海楼的,如标题所示,今天是不是没热水啊?
不过还好,今天超热的,洗个冷水澡也ok
ps.东海楼的干部是不是全部都换过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0
1F:推 bakecrab:有旧有新.. 02/17 14:53
2F:推 cupid0611:1F就是原来的呀!!XD 02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