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dog (不要跟我說你不宅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如果海科大沒有國立的加持...
時間Fri Feb 13 14:50:51 2009
這是很現實的問題,我也是因為國立掛前頭才來的...
那你呢!? 沒有國立的加持你會想讀媽!?
我是微電,老師都會講這裡不會比前幾名學校來的差...
學的也不會比他們少...但是...
我的素質是否可以接收那麼艱深的課題...
是的,我不夠努力...是的,我沒有盡力。
我承認,考試前我還在打魔獸...
我承認,上課時我在睡覺神遊...
我承認,下課後我完全不會看...
這些就是我過去的讀書態度...
但我也相信,能畢業的一定是被磨鍊出來的...
能準時畢業更是強者!!
謎聲:寒假要多看PAPER阿!!
我沒看耶(緊張)...meeting也翹掉了(死定)
無聊發牢騷...也要開學了(開心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1.71
1F:推 CPYH:因為是國立 02/13 15:27
2F:推 buttercandy:微電能準時畢業真的是強者( ′-`)y-~ 02/13 17:13
3F:推 neosocool:同班推。。 02/13 20:21
4F:推 theend1109:大多數人選學校的第一個選項,就是先看公私立! 02/13 21:54
5F:推 w107:我只是因為國立然後離家近="= 02/13 23:13
6F:推 bightn28845:大家都是被國立2個字騙近來的 考是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02/13 23:32
7F:推 turtao:國立才是重點..文憑才是目的..畢業才是真的 02/13 23:45
8F:推 arise119044:國立 02/14 01:10
9F:推 asqw222000:推 記得帶電風扇下去 02/14 02:10
10F:推 queeniou:微電系推~~ 02/14 12:24
11F:推 jimmys1home:學弟們~加油~有K書就有希望。 02/14 13:55
12F:→ jimmys1home:只是我覺得二技真的太短暫,要拼研究所的得早點準備 02/14 13:56
13F:推 amywoo:我是因為國立且離家近.還有作弊不見得不會當學弟 02/14 18:03
14F:推 queeniou:想知道這屆微電系研究所推甄榜單 +1 02/14 20:24
15F:→ STARKUO:老實說國立也沒用 你現在出去找工作 02/15 12:57
16F:→ STARKUO:高中畢業有經驗的打死一堆國立大學畢業沒經驗的 02/15 12:57
17F:→ STARKUO:這是指外面的小公司 大公司是要有經驗+國立大學以上畢業 02/15 12:59
18F:推 theend1109:現在有經驗跟技術比學歷還好用多了! 02/15 18:48
19F:→ populare:QQ 02/15 21:33
20F:推 logy2j:國立才是王道 02/16 16:36
21F:推 justshan:友情推~~~ 02/17 14:52
22F:→ justshan:您好我是微電阿西~~~ 02/17 14:53
23F:推 godtmc:聽說原PO是帥哥~友情推! 02/18 00:56
24F:推 summer20202:推魔獸!! 02/19 02:11
25F:推 PPOQ:沒國立我應該不可能會來唸吧= = 哈哈哈 02/21 21:51
26F:推 theend1109:那些感覺對學校很不滿意的,趕快下線重考別間國立大學 02/22 22:10
27F:→ theend1109:不然就怪當初自己分數怎麼不考高一點 02/22 22:11
28F:推 jack22293:文憑還是比較重要啦 你找工作最高學歷就是打國立兩 04/08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