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dog (不要跟我说你不宅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如果海科大没有国立的加持...
时间Fri Feb 13 14:50:51 2009
这是很现实的问题,我也是因为国立挂前头才来的...
那你呢!? 没有国立的加持你会想读妈!?
我是微电,老师都会讲这里不会比前几名学校来的差...
学的也不会比他们少...但是...
我的素质是否可以接收那麽艰深的课题...
是的,我不够努力...是的,我没有尽力。
我承认,考试前我还在打魔兽...
我承认,上课时我在睡觉神游...
我承认,下课後我完全不会看...
这些就是我过去的读书态度...
但我也相信,能毕业的一定是被磨链出来的...
能准时毕业更是强者!!
谜声:寒假要多看PAPER阿!!
我没看耶(紧张)...meeting也翘掉了(死定)
无聊发牢骚...也要开学了(开心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1.71
1F:推 CPYH:因为是国立 02/13 15:27
2F:推 buttercandy:微电能准时毕业真的是强者( ′-`)y-~ 02/13 17:13
3F:推 neosocool:同班推。。 02/13 20:21
4F:推 theend1109:大多数人选学校的第一个选项,就是先看公私立! 02/13 21:54
5F:推 w107:我只是因为国立然後离家近="= 02/13 23:13
6F:推 bightn28845:大家都是被国立2个字骗近来的 考是不作弊 明年当学弟 02/13 23:32
7F:推 turtao:国立才是重点..文凭才是目的..毕业才是真的 02/13 23:45
8F:推 arise119044:国立 02/14 01:10
9F:推 asqw222000:推 记得带电风扇下去 02/14 02:10
10F:推 queeniou:微电系推~~ 02/14 12:24
11F:推 jimmys1home:学弟们~加油~有K书就有希望。 02/14 13:55
12F:→ jimmys1home:只是我觉得二技真的太短暂,要拼研究所的得早点准备 02/14 13:56
13F:推 amywoo:我是因为国立且离家近.还有作弊不见得不会当学弟 02/14 18:03
14F:推 queeniou:想知道这届微电系研究所推甄榜单 +1 02/14 20:24
15F:→ STARKUO:老实说国立也没用 你现在出去找工作 02/15 12:57
16F:→ STARKUO:高中毕业有经验的打死一堆国立大学毕业没经验的 02/15 12:57
17F:→ STARKUO:这是指外面的小公司 大公司是要有经验+国立大学以上毕业 02/15 12:59
18F:推 theend1109:现在有经验跟技术比学历还好用多了! 02/15 18:48
19F:→ populare:QQ 02/15 21:33
20F:推 logy2j:国立才是王道 02/16 16:36
21F:推 justshan:友情推~~~ 02/17 14:52
22F:→ justshan:您好我是微电阿西~~~ 02/17 14:53
23F:推 godtmc:听说原PO是帅哥~友情推! 02/18 00:56
24F:推 summer20202:推魔兽!! 02/19 02:11
25F:推 PPOQ:没国立我应该不可能会来念吧= = 哈哈哈 02/21 21:51
26F:推 theend1109:那些感觉对学校很不满意的,赶快下线重考别间国立大学 02/22 22:10
27F:→ theend1109:不然就怪当初自己分数怎麽不考高一点 02/22 22:11
28F:推 jack22293:文凭还是比较重要啦 你找工作最高学历就是打国立两 04/08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