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amenity (我是老王!王阿喵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!!!!請有考研究所的學長姊幫幫忙
時間Tue Feb 3 03:33:49 2009
各位學長姊
因為我有打算要考研究所
所以想請問一下補習班的資訊
就我所知 在高雄 陳偉 北一 大碩 碩士
這幾家比較知名一點
我是想問一下 哪一家的師資比較ok
價格上也還可以接受
重點是 課程的安排好不好
希望有在這些補習班上過課的學長姊能給點意見
如果有在其他家補習班上過課的學長姊希望也能提供建議
畢竟 一分錢一分貨 多做一點比較 也比較不浪費錢..
註明一下 我是運管系 目前大二
歡迎學長姊寄站內信提供訊息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8.100
1F:推 house110:沒記錯 大碩是工科 陳偉是商科 陳偉就是邱毅的名子 02/03 04:10
2F:推 theend1109:我們電訊不是補大碩就是大功,重點還是自己的讀書態度 02/03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