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amenity (我是老王!王阿喵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!!!!请有考研究所的学长姊帮帮忙
时间Tue Feb 3 03:33:49 2009
各位学长姊
因为我有打算要考研究所
所以想请问一下补习班的资讯
就我所知 在高雄 陈伟 北一 大硕 硕士
这几家比较知名一点
我是想问一下 哪一家的师资比较ok
价格上也还可以接受
重点是 课程的安排好不好
希望有在这些补习班上过课的学长姊能给点意见
如果有在其他家补习班上过课的学长姊希望也能提供建议
毕竟 一分钱一分货 多做一点比较 也比较不浪费钱..
注明一下 我是运管系 目前大二
欢迎学长姊寄站内信提供讯息
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8.100
1F:推 house110:没记错 大硕是工科 陈伟是商科 陈伟就是邱毅的名子 02/03 04:10
2F:推 theend1109:我们电讯不是补大硕就是大功,重点还是自己的读书态度 02/03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