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ao (小海龜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幾號開學
時間Sat Jan 24 22:21:39 2009
千年老梗問題...
就是這個開心的寒假
放到幾號啊...
--
停止線前
那一瞬間的綠燈宛如起跑線般
Ready!!!!..油門補足加足馬力向前衝
忽然...公車...塑膠車...腳踏車....娃娃車.......
全都超過了偶的愛將................
幹!!!~~~~又熄火啦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2.53
1F:推 martian117:2/16 01/24 22:37
2F:推 stylemusic:放真久 真是的 01/24 23:23
3F:推 kof98chris:開學就是學校打給你說再不來上課就要掰掰那一天.... 01/25 01:04
4F:→ turtao:XD~~我的會是老師直接打來.....要砍我的時候.... 01/25 01:23
5F:→ blazerskimo:過太爽了吧.... 02/06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