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ao (小海龟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几号开学
时间Sat Jan 24 22:21:39 2009
千年老梗问题...
就是这个开心的寒假
放到几号啊...
--
停止线前
那一瞬间的绿灯宛如起跑线般
Ready!!!!..油门补足加足马力向前冲
忽然...公车...塑胶车...脚踏车....娃娃车.......
全都超过了偶的爱将................
干!!!~~~~又熄火啦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2.53
1F:推 martian117:2/16 01/24 22:37
2F:推 stylemusic:放真久 真是的 01/24 23:23
3F:推 kof98chris:开学就是学校打给你说再不来上课就要掰掰那一天.... 01/25 01:04
4F:→ turtao:XD~~我的会是老师直接打来.....要砍我的时候.... 01/25 01:23
5F:→ blazerskimo:过太爽了吧.... 02/06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