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self (chu(>▽<)o彡☆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期末成績可以查了
時間Mon Jan 19 12:13:15 2009
剛剛想說看看 可不可以查成績
結果我共十科 已有九科的成績已經出來了
也順利的ALL PASS (撒花~~)
希望各位同學也是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1.183
1F:→ g0189128:+1 01/19 12:32
2F:推 bee790719:ALL PASS+1 01/19 13:30
3F:推 BS1017:幹......被毛X琴砍到Q_________Q 01/19 14:23
4F:推 ak49mom:歐趴+1~yaya!! 01/19 16:25
5F:推 martian117:+1 01/19 17:12
6F:推 arise119044:+1 01/19 17:49
7F:推 w107:+1 01/19 19:06
8F:推 neosocool:被當一科微電子學 ..╮(﹋﹏﹌)╭..y 01/19 19:18
9F:推 fatfatgigi:當兩科 準備延畢了 ╮(﹋﹏﹌)╭ 01/19 23:56
10F:推 JeremyWu:補考有什麼條件嗎 01/20 02:29
11F:推 k5678:被當2科以內的樣子(然後只能補考1次...) 01/20 11:26
12F:推 amywoo:ALL Pass+1 01/20 15:22
13F:推 kim0932:歐趴+1.......... 01/20 21:10
14F:推 darktime:海科的老師~佛心阿~+1 01/21 01:17
15F:推 kok0306:歐啪+1 老師真好心 01/25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