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self (chu(>▽<)o彡☆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期末成绩可以查了
时间Mon Jan 19 12:13:15 2009
刚刚想说看看 可不可以查成绩
结果我共十科 已有九科的成绩已经出来了
也顺利的ALL PASS (撒花~~)
希望各位同学也是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1.183
1F:→ g0189128:+1 01/19 12:32
2F:推 bee790719:ALL PASS+1 01/19 13:30
3F:推 BS1017:干......被毛X琴砍到Q_________Q 01/19 14:23
4F:推 ak49mom:欧趴+1~yaya!! 01/19 16:25
5F:推 martian117:+1 01/19 17:12
6F:推 arise119044:+1 01/19 17:49
7F:推 w107:+1 01/19 19:06
8F:推 neosocool:被当一科微电子学 ..╮(﹋﹏﹌)╭..y 01/19 19:18
9F:推 fatfatgigi:当两科 准备延毕了 ╮(﹋﹏﹌)╭ 01/19 23:56
10F:推 JeremyWu:补考有什麽条件吗 01/20 02:29
11F:推 k5678:被当2科以内的样子(然後只能补考1次...) 01/20 11:26
12F:推 amywoo:ALL Pass+1 01/20 15:22
13F:推 kim0932:欧趴+1.......... 01/20 21:10
14F:推 darktime:海科的老师~佛心阿~+1 01/21 01:17
15F:推 kok0306:欧啪+1 老师真好心 01/25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