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mt ((  ̄︶ ̄)╱(._. )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學校bbs
時間Sun Jan 18 05:02:01 2009
前幾天有修好,現在又不能連線了
主機又沒開嗎?
還是放寒假bbs也跟著放寒假.__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.206
1F:推 sirucat:!?有壞掉嗎? 01/19 01:17
2F:推 BearWu:前陣子連的上,這陣子又連不上去了... 01/19 13:40
3F:推 shawna0118:上星期跳電...所以又跳掉囉~ 01/19 13:43
4F:→ kimjay:那要重新註冊嗎~~?.. 01/19 23:39
5F:推 bightn28845:找士官長理論去~~ 02/12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