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mt ((  ̄︶ ̄)╱(._. )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学校bbs
时间Sun Jan 18 05:02:01 2009
前几天有修好,现在又不能连线了
主机又没开吗?
还是放寒假bbs也跟着放寒假.__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.206
1F:推 sirucat:!?有坏掉吗? 01/19 01:17
2F:推 BearWu:前阵子连的上,这阵子又连不上去了... 01/19 13:40
3F:推 shawna0118:上星期跳电...所以又跳掉罗~ 01/19 13:43
4F:→ kimjay:那要重新注册吗~~?.. 01/19 23:39
5F:推 bightn28845:找士官长理论去~~ 02/12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