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氣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放假車子能進學校嗎
時間Sat Jan 17 18:25:29 2009
想到學校操場走走
又不想停外面.. 車子能騎進去嗎
我印象中2年前是可以的樣子 現在呢?
成績應該是下禮拜出來是吧!! 緊張的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7.157
1F:推 peter921:這個禮拜門好像是沒關啦(  ̄ c ̄)y▂ξ 01/17 18:33
2F:推 KAGA78900:騎過去跟警衛點個頭就沒事了 01/17 20:08
3F:推 JeremyWu:依學校說法是不行 不過... 01/17 22:52
4F:推 turtao:不過騎著未在學校登記過的車就沒問題了~~~ 01/17 23:10
5F:推 lockelhg:記得找停車格放不要胡亂停在上路就好 01/18 00:50
6F:→ ryo740:學校最會耍賤招了 照抓不誤 校內的停車格只供教職人員停放 01/18 02:25
7F:→ JeremyWu:4F&5F說的也沒錯 不過太誇張的話學校會去監理站查 01/18 03:05
8F:→ JeremyWu:不過...既然要運動 就停外面啦 多運動啦 01/18 03:06
9F:→ JeremyWu:上大學後體力嚴重退化 01/18 03:07
10F:→ g0189128:成績出來了all pass,有兩科剛好60整,嘖嘖 01/1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