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gigi (我需要勇气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放假车子能进学校吗
时间Sat Jan 17 18:25:29 2009
想到学校操场走走
又不想停外面.. 车子能骑进去吗
我印象中2年前是可以的样子 现在呢?
成绩应该是下礼拜出来是吧!! 紧张的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7.157
1F:推 peter921:这个礼拜门好像是没关啦(  ̄ c ̄)y▂ξ 01/17 18:33
2F:推 KAGA78900:骑过去跟警卫点个头就没事了 01/17 20:08
3F:推 JeremyWu:依学校说法是不行 不过... 01/17 22:52
4F:推 turtao:不过骑着未在学校登记过的车就没问题了~~~ 01/17 23:10
5F:推 lockelhg:记得找停车格放不要胡乱停在上路就好 01/18 00:50
6F:→ ryo740:学校最会耍贱招了 照抓不误 校内的停车格只供教职人员停放 01/18 02:25
7F:→ JeremyWu:4F&5F说的也没错 不过太夸张的话学校会去监理站查 01/18 03:05
8F:→ JeremyWu:不过...既然要运动 就停外面啦 多运动啦 01/18 03:06
9F:→ JeremyWu:上大学後体力严重退化 01/18 03:07
10F:→ g0189128:成绩出来了all pass,有两科刚好60整,啧啧 01/1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