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kmu (小祐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期末考結束了=)
時間Sat Jan 10 01:45:05 2009
YA!YA!YA!
期末考,終於結束了。
成績就...感謝主吧=))
數學老師"鳳彩"妹妹言,呵呵~上過他課的應該都知道。
祝大家都All Pass,過個好年。
阿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4
1F:推 plus142:林鳳彩老師是個好人XD 01/10 02:04
2F:推 amywoo:哈~我上過他的課喔~真的是個好老師XD 01/10 02:14
3F:推 CPYH: ^過的 01/10 02:15
4F:→ html702:感謝主... 01/10 05:57
5F:推 peter921:感謝主... 01/10 06:46
6F:推 CPYH:你們回家都要感謝主 01/10 08:15
7F:→ g0189128:推好老師 01/10 12:31
8F:推 shying:林鳳彩老師是個好人+1 感謝主吧!!! 01/10 13:39
9F:→ anprc771:終於看到 熟悉 的名字了XD 俺太老了... 01/10 16:35
10F:推 amywoo:哈~感謝3樓幫我補字XD 01/10 17:29
11F:推 darktime:推鳳彩妹妹 01/11 00:45
14F:推 ando:ㄟ 不要欺負好老師阿XD 彩姐人很nice的 01/12 22:16
15F:→ ando:不過在下層經見識彩姐發過脾氣....很可怕的 01/12 22:16
16F:推 ChesterYeah:下層?我沒見過呀.... 01/12 23:11
17F:推 BearWu: 在下曾經見識... 01/13 02:39
18F:→ te426odin:她爆走可是很可怕的.... 01/13 08:34
19F:→ lucky90108:我也曾看過鳳彩姊爆走....人只要爆走起來其實理性都沒 01/14 20:50
20F:→ A62309:拿十字架擋她= = " 01/15 18:44
21F:→ lockelhg:天國將近了!! 01/18 00:51
22F:推 baw36:是傳說中的歐趴小公主嗎? 01/1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