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kmu (小佑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期末考结束了=)
时间Sat Jan 10 01:45:05 2009
YA!YA!YA!
期末考,终於结束了。
成绩就...感谢主吧=))
数学老师"凤彩"妹妹言,呵呵~上过他课的应该都知道。
祝大家都All Pass,过个好年。
阿们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4
1F:推 plus142:林凤彩老师是个好人XD 01/10 02:04
2F:推 amywoo:哈~我上过他的课喔~真的是个好老师XD 01/10 02:14
3F:推 CPYH: ^过的 01/10 02:15
4F:→ html702:感谢主... 01/10 05:57
5F:推 peter921:感谢主... 01/10 06:46
6F:推 CPYH:你们回家都要感谢主 01/10 08:15
7F:→ g0189128:推好老师 01/10 12:31
8F:推 shying:林凤彩老师是个好人+1 感谢主吧!!! 01/10 13:39
9F:→ anprc771:终於看到 熟悉 的名字了XD 俺太老了... 01/10 16:35
10F:推 amywoo:哈~感谢3楼帮我补字XD 01/10 17:29
11F:推 darktime:推凤彩妹妹 01/11 00:45
14F:推 ando:ㄟ 不要欺负好老师阿XD 彩姐人很nice的 01/12 22:16
15F:→ ando:不过在下层经见识彩姐发过脾气....很可怕的 01/12 22:16
16F:推 ChesterYeah:下层?我没见过呀.... 01/12 23:11
17F:推 BearWu: 在下曾经见识... 01/13 02:39
18F:→ te426odin:她爆走可是很可怕的.... 01/13 08:34
19F:→ lucky90108:我也曾看过凤彩姊爆走....人只要爆走起来其实理性都没 01/14 20:50
20F:→ A62309:拿十字架挡她= = " 01/15 18:44
21F:→ lockelhg:天国将近了!! 01/18 00:51
22F:推 baw36:是传说中的欧趴小公主吗? 01/1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