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hjl (卸下美麗糖衣後... )
看板NKMU
標題[板友] jackyhjl 電訊工程
時間Fri Jan 9 23:49:02 2009
ID:jackyhjl
性別:公的
來自:新竹的高雄人
台灣各角落 也就是你從那邊來的
系別:電訊工程
系級:88級?!
自介:
久違了,亞特蘭提斯...Ha~~
畢業年份??用88級來算..不太會算...
學號8450開頭就很清楚了..呵...
同年紀很少像我這麼宅的..
應該不會遇到熟人吧...
海院時期,熟的人叫我老人或建哥..
孤單老人一個((徵友正夯~~ XD ))...
目前在新竹工作快滿五年了...
很開心ptt有這麼一個版,讓我們老人來懷念一下...
最近不景氣,希望大家都能工作順利..萬事如意.......
不是很有名的無名..低調上市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all8423
--
山頂洞人-洋蔥味都會紅了!!!
我是周口店店長兼兵馬俑隊長!!
應該也會紅吧!!
是洋蔥~~我加了洋蔥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5.93
1F:推 BearWu:歡迎 01/10 01:02
2F:推 icelight1018:是小麥芽草耶~ 01/10 08:48
3F:→ jackyhjl:驚!!!! 你是誰!!! (抖~~~ 01/10 11:11
4F:→ icelight1018:你的同學..你忘記我了~~ 01/10 12:29
5F:→ jackyhjl:我沒忘記任何人..哈..不是很熟的id..((報一下座號啦.. 01/10 16:56
6F:→ jackyhjl:是流氓嗎 一_一||| 哈~~~ 01/10 16:58
7F:推 theend1109:又是一個資深的電訊學長 01/10 20:51
8F:→ anprc771:你好雖然我不是電訊的..不過你還是幼齒的XD 01/11 19:41
9F:推 icelight1018:哈 我忘記我幾號了 大概是你的座號+14吧 01/12 12:21
10F:→ jackyhjl:座號這種東西怎麼會忘呢?? 37號學姐好!! 01/12 17:36
11F:→ jackyhjl:糟了~我也間接爆出我學號了...>_<... 01/12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