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hjl (卸下美丽糖衣後... )
看板NKMU
标题[板友] jackyhjl 电讯工程
时间Fri Jan 9 23:49:02 2009
ID:jackyhjl
性别:公的
来自:新竹的高雄人
台湾各角落 也就是你从那边来的
系别:电讯工程
系级:88级?!
自介:
久违了,亚特兰提斯...Ha~~
毕业年份??用88级来算..不太会算...
学号8450开头就很清楚了..呵...
同年纪很少像我这麽宅的..
应该不会遇到熟人吧...
海院时期,熟的人叫我老人或建哥..
孤单老人一个((徵友正夯~~ XD ))...
目前在新竹工作快满五年了...
很开心ptt有这麽一个版,让我们老人来怀念一下...
最近不景气,希望大家都能工作顺利..万事如意.......
不是很有名的无名..低调上市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all8423
--
山顶洞人-洋葱味都会红了!!!
我是周口店店长兼兵马俑队长!!
应该也会红吧!!
是洋葱~~我加了洋葱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5.93
1F:推 BearWu:欢迎 01/10 01:02
2F:推 icelight1018:是小麦芽草耶~ 01/10 08:48
3F:→ jackyhjl:惊!!!! 你是谁!!! (抖~~~ 01/10 11:11
4F:→ icelight1018:你的同学..你忘记我了~~ 01/10 12:29
5F:→ jackyhjl:我没忘记任何人..哈..不是很熟的id..((报一下座号啦.. 01/10 16:56
6F:→ jackyhjl:是流氓吗 一_一||| 哈~~~ 01/10 16:58
7F:推 theend1109:又是一个资深的电讯学长 01/10 20:51
8F:→ anprc771:你好虽然我不是电讯的..不过你还是幼齿的XD 01/11 19:41
9F:推 icelight1018:哈 我忘记我几号了 大概是你的座号+14吧 01/12 12:21
10F:→ jackyhjl:座号这种东西怎麽会忘呢?? 37号学姐好!! 01/12 17:36
11F:→ jackyhjl:糟了~我也间接爆出我学号了...>_<... 01/12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