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loveya03 (酷弟弟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什麼樣的車証可以自由進出(正)校門?
時間Wed Jan 7 00:45:44 2009
什麼樣的車證可以停駛校園內,
也可以自由進出學校正門口?
常看到有人自由的騎機車進入校園。
別說只有老師可以!
我也看過學生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8.187
1F:推 BearWu:夜校學生於日間部打工?? 01/07 00:55
2F:→ JeremyWu:別只想著把車騎進校園 等你在校園走動時 車從你身邊呼嘯 01/07 00:55
3F:→ JeremyWu:而過 每次在校內穿越馬路 被汽車忽視 就不覺得車證好了 01/07 00:57
4F:→ jokerlin:能騎進來的只有研究生 還有有殘障證明書的同學 01/07 01:27
5F:推 turtao:樓上~~研究生也沒有停車證.....也不能騎進來~~ 01/07 01:34
6F:→ turtao:這都是我們的新任校長"大有為"的政策啊 01/07 01:34
7F:→ taot917:其實我們學校的大小,真的走路也花不了你幾分鐘 01/07 07:08
8F:→ taot917:真的開放每個學生都可以騎車自由進出,你一定會更討厭 01/07 07:09
9F:→ taot917:車證的問題根本沒什麼好吵 只是大眾用自私心理在嘴砲 01/07 07:11
10F:推 eeric:建議學校每棟大樓下面的地下室改為地下停車場 酷阿!! 01/07 11:04
11F:推 cheweichang:國王的車證 01/07 13:53
12F:→ jude55588:有停車場 免於拖吊是最重要的吧!! 01/07 16:29
13F:→ kvn300:學校是有停車場啊,平常還蠻空的呢 01/07 17:12
14F:→ CPYH:停車場現在空的要命 只是沒繳$進不去而已 01/07 18:00
15F:推 andy012315:處室打工的可以辦停車證 好像跟老師停一樣地方 01/08 16:19
16F:→ andy012315:就像1F說的@@ 01/08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