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loveya03 (酷弟弟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什麽样的车证可以自由进出(正)校门?
时间Wed Jan 7 00:45:44 2009
什麽样的车证可以停驶校园内,
也可以自由进出学校正门口?
常看到有人自由的骑机车进入校园。
别说只有老师可以!
我也看过学生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8.187
1F:推 BearWu:夜校学生於日间部打工?? 01/07 00:55
2F:→ JeremyWu:别只想着把车骑进校园 等你在校园走动时 车从你身边呼啸 01/07 00:55
3F:→ JeremyWu:而过 每次在校内穿越马路 被汽车忽视 就不觉得车证好了 01/07 00:57
4F:→ jokerlin:能骑进来的只有研究生 还有有残障证明书的同学 01/07 01:27
5F:推 turtao:楼上~~研究生也没有停车证.....也不能骑进来~~ 01/07 01:34
6F:→ turtao:这都是我们的新任校长"大有为"的政策啊 01/07 01:34
7F:→ taot917:其实我们学校的大小,真的走路也花不了你几分钟 01/07 07:08
8F:→ taot917:真的开放每个学生都可以骑车自由进出,你一定会更讨厌 01/07 07:09
9F:→ taot917:车证的问题根本没什麽好吵 只是大众用自私心理在嘴炮 01/07 07:11
10F:推 eeric:建议学校每栋大楼下面的地下室改为地下停车场 酷阿!! 01/07 11:04
11F:推 cheweichang:国王的车证 01/07 13:53
12F:→ jude55588:有停车场 免於拖吊是最重要的吧!! 01/07 16:29
13F:→ kvn300:学校是有停车场啊,平常还蛮空的呢 01/07 17:12
14F:→ CPYH:停车场现在空的要命 只是没缴$进不去而已 01/07 18:00
15F:推 andy012315:处室打工的可以办停车证 好像跟老师停一样地方 01/08 16:19
16F:→ andy012315:就像1F说的@@ 01/08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