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K (Never say Never!)
看板NKMU
標題[轉錄][公告] 海科大輪機系事件
時間Mon Jan 5 20:08:14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S_ME-CUP 看板]
作者: fm251 (想旅行~) 看板: S_ME-CUP
標題: [公告] 海科大輪機系事件
時間: Mon Jan 5 16:11:05 2009
海科大輪機系承認請槍手。
該系名次不算。剝奪比賽資格。
海科大輪機系系主任和該系系籃隊長,
親自到嘉大歸還獎盃及獎金,並道歉。
對於有與海科大輪機系比賽道的同學至上12萬分的歉意。
因為主辦單位的疏失,造成海科大輪機系有機可趁。
對於往後要禁賽幾年,我們會與下屆主辦單位成大機械的同學討論。
並在下次領隊會議時提出。
對於往後參賽資格,可以比照大專體總。
希望錯誤只在我們這屆發生。往後南機盃一切順利。
而本次第三名就由成大航太取得。
本次獎盃及獎金我們將會親自送到成大給航太系的同學。
感謝大家給南機盃調查的機會。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89.173
1F:推 IDNK:GOOD JOB 01/05 16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8.150
2F:→ fatfatgigi:@.@ 傻眼 01/05 20:51
3F:→ stylemusic:前一陣子八卦版在討論的事情 01/05 22:17
4F:→ hisashi7477:不丹純 01/06 00:09
5F:→ rcount66:打不贏就算了阿... 01/06 00:19
6F:推 CPYH:科科 你們什麼系阿? 見笑系! 01/06 07:32
7F:→ ROCKMANX5X6:......... 01/06 13:24
8F:→ zidsaxmp:又丹... 01/06 17:44
9F:推 jackyhjl:之前代表學校去參加南機盃遇到海院都會覺得很有親切感.. 01/09 23:51
10F:→ jackyhjl:結果最近竟然聽到..唉...學乖一下啦~~~ 01/09 23:52
11F:推 bruse371:管樂社不是也..... 01/10 03:28
12F:→ g0189128:有管樂社的八卦嗎? 01/10 12:28
13F:→ bruse371:科科 01/11 16:46
14F:推 lioncel0803:天啊 海科跟嘉大都是我的學校 (汗) 01/13 22:48
15F:→ Jw321:夭壽喔......很丟臉耶 ~"~ 01/16 21:56
16F:推 theend1109:以他們在校內比賽的"事蹟",一點都不傻眼 01/18 11:42
17F:→ baw36: 意外 02/2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