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K (Never say Never!)
看板NKMU
标题[转录][公告] 海科大轮机系事件
时间Mon Jan 5 20:08:14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S_ME-CUP 看板]
作者: fm251 (想旅行~) 看板: S_ME-CUP
标题: [公告] 海科大轮机系事件
时间: Mon Jan 5 16:11:05 2009
海科大轮机系承认请枪手。
该系名次不算。剥夺比赛资格。
海科大轮机系系主任和该系系篮队长,
亲自到嘉大归还奖盃及奖金,并道歉。
对於有与海科大轮机系比赛道的同学至上12万分的歉意。
因为主办单位的疏失,造成海科大轮机系有机可趁。
对於往後要禁赛几年,我们会与下届主办单位成大机械的同学讨论。
并在下次领队会议时提出。
对於往後参赛资格,可以比照大专体总。
希望错误只在我们这届发生。往後南机盃一切顺利。
而本次第三名就由成大航太取得。
本次奖盃及奖金我们将会亲自送到成大给航太系的同学。
感谢大家给南机盃调查的机会。谢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89.173
1F:推 IDNK:GOOD JOB 01/05 16: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8.150
2F:→ fatfatgigi:@.@ 傻眼 01/05 20:51
3F:→ stylemusic:前一阵子八卦版在讨论的事情 01/05 22:17
4F:→ hisashi7477:不丹纯 01/06 00:09
5F:→ rcount66:打不赢就算了阿... 01/06 00:19
6F:推 CPYH:科科 你们什麽系阿? 见笑系! 01/06 07:32
7F:→ ROCKMANX5X6:......... 01/06 13:24
8F:→ zidsaxmp:又丹... 01/06 17:44
9F:推 jackyhjl:之前代表学校去参加南机盃遇到海院都会觉得很有亲切感.. 01/09 23:51
10F:→ jackyhjl:结果最近竟然听到..唉...学乖一下啦~~~ 01/09 23:52
11F:推 bruse371:管乐社不是也..... 01/10 03:28
12F:→ g0189128:有管乐社的八卦吗? 01/10 12:28
13F:→ bruse371:科科 01/11 16:46
14F:推 lioncel0803:天啊 海科跟嘉大都是我的学校 (汗) 01/13 22:48
15F:→ Jw321:夭寿喔......很丢脸耶 ~"~ 01/16 21:56
16F:推 theend1109:以他们在校内比赛的"事蹟",一点都不傻眼 01/18 11:42
17F:→ baw36: 意外 02/2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