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erojoy (喵喵貓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有開課嗎?
時間Mon Jan 5 13:55:07 2009
請問在下學期有開一門"細胞生物學"正課?
如果有開.請問是星期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6.102
1F:推 gagalucia:行政系統可以查..人數已經53人了,時間(三)2-4 01/05 15:07
2F:→ markloveya03:可睡覺? 會點名? 只有期末報告? 01/05 20:42
3F:→ Azerojoy:可以校際選課嗎? 01/05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