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erojoy (喵喵猫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有开课吗?
时间Mon Jan 5 13:55:07 2009
请问在下学期有开一门"细胞生物学"正课?
如果有开.请问是星期几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6.102
1F:推 gagalucia:行政系统可以查..人数已经53人了,时间(三)2-4 01/05 15:07
2F:→ markloveya03:可睡觉? 会点名? 只有期末报告? 01/05 20:42
3F:→ Azerojoy:可以校际选课吗? 01/05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