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hjl (卸下美麗糖衣後... 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久違了.海院
時間Mon Jan 5 05:40:14 2009
時光飛逝..
轉眼畢業多年...
1/2 和專科同學到處走走...
原本想到高雄大學去拍花海的...
繞到海院後門時...
雲董和我突然有個想進門去拍二張的FU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09&p=11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14&p=1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24&p=124
海院變很多...
尤其是變為海科大..更覺得陌生了..
以前熟悉的球場也換地方...
而唯一不變的是...
那一群相處到現在...
十來年的同學們.........
嗯~
祝福我們班和轉戰第一科大的梁老師..
萬事順心..永保安康....
--
本草綱目記載
小麥芽草性溫和 屬溫帶植物...生長地高雄南部..
常食用可解鬱..煩惱...切記勿食用過多...會有短暫性肚痛...
及臉頰神經失調...流眼淚...等現象......
小麥芽草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59.98
1F:推 peter921:D80推一個@@".. 01/05 06:49
2F:推 theend1109:好資深的電訊人,連梁財春都知道! 01/06 23:06
3F:→ jackyhjl:呵~~我真的畢業很久了..之後唸完大學還工作快五年了 01/07 00:39
4F:推 theend1109:那學長有沒有不錯的工作可以介紹 01/07 22:33
5F:→ jackyhjl:好工作.我也想找啊!!錢多事少離家近的... 01/08 18:13
6F:→ jackyhjl:我不用離開高雄老家到新竹打拚了... 01/08 18:14
7F:推 theend1109:我不求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,只希望有個新人教育不錯 01/08 22:47
8F:→ theend1109:薪水只要還OK就行了,地點更是無所謂。 01/08 22:48
9F:→ theend1109:現在的工作錢少就算了,根本沒有所謂的新人教育訓練, 01/08 22:48
10F:→ theend1109:上班不到一個月,就丟東西給我負責,我都不知道我實力 01/08 22:49
11F:→ theend1109:這麼堅強 01/08 22:49
12F:→ jackyhjl:這就是職場囉!! 這麼做,你會更快成長的..看開點 ^ ^ 01/09 23:13
13F:→ jackyhjl:工作久了..你會發現..只會遷就於工作.. 01/09 23:14
14F:→ jackyhjl:不外乎為了距離,同事的相處,感情,和最重要的$$... 01/09 23:17
15F:→ jackyhjl:更別說興趣,都是騙人的...少之又少... 01/09 23:18
16F:→ jackyhjl:你應該想想..你實力到那裡,上面的人才會看重你 01/09 23:19
17F:→ jackyhjl:如果覺得你不行,那隨便一個有經驗的新人一進來.. 01/09 23:21
18F:→ jackyhjl:你會擔心你前途不保嗎?? 我個人看法啦~~ 01/09 23:22
19F:→ jackyhjl:不過真的很希望能在職場遇到同校或同系的... 01/09 23:23
20F:→ jackyhjl:很開心~我們班都過的還不錯..在傳產或科技業... 01/09 23:26
21F:→ jackyhjl:多加油喔~希望你也很好~~ 01/09 23:27
22F:推 theend1109:或許這樣的方式會成長很快沒錯,但俗話說"萬事起頭難" 01/10 20:58
23F:→ theend1109:沒人帶、沒教育訓練,讓我常常不知從何開始做起!當然 01/10 20:59
24F:→ theend1109:我只能盡自己所能,好好加油啦!真是感謝學長的勉厲 01/1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