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hjl (卸下美丽糖衣後... 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久违了.海院
时间Mon Jan 5 05:40:14 2009
时光飞逝..
转眼毕业多年...
1/2 和专科同学到处走走...
原本想到高雄大学去拍花海的...
绕到海院後门时...
云董和我突然有个想进门去拍二张的FU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09&p=11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14&p=1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ll8423&b=72&f=1060062624&p=124
海院变很多...
尤其是变为海科大..更觉得陌生了..
以前熟悉的球场也换地方...
而唯一不变的是...
那一群相处到现在...
十来年的同学们.........
嗯~
祝福我们班和转战第一科大的梁老师..
万事顺心..永保安康....
--
本草纲目记载
小麦芽草性温和 属温带植物...生长地高雄南部..
常食用可解郁..烦恼...切记勿食用过多...会有短暂性肚痛...
及脸颊神经失调...流眼泪...等现象......
小麦芽草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59.98
1F:推 peter921:D80推一个@@".. 01/05 06:49
2F:推 theend1109:好资深的电讯人,连梁财春都知道! 01/06 23:06
3F:→ jackyhjl:呵~~我真的毕业很久了..之後念完大学还工作快五年了 01/07 00:39
4F:推 theend1109:那学长有没有不错的工作可以介绍 01/07 22:33
5F:→ jackyhjl:好工作.我也想找啊!!钱多事少离家近的... 01/08 18:13
6F:→ jackyhjl:我不用离开高雄老家到新竹打拚了... 01/08 18:14
7F:推 theend1109:我不求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,只希望有个新人教育不错 01/08 22:47
8F:→ theend1109:薪水只要还OK就行了,地点更是无所谓。 01/08 22:48
9F:→ theend1109:现在的工作钱少就算了,根本没有所谓的新人教育训练, 01/08 22:48
10F:→ theend1109:上班不到一个月,就丢东西给我负责,我都不知道我实力 01/08 22:49
11F:→ theend1109:这麽坚强 01/08 22:49
12F:→ jackyhjl:这就是职场罗!! 这麽做,你会更快成长的..看开点 ^ ^ 01/09 23:13
13F:→ jackyhjl:工作久了..你会发现..只会迁就於工作.. 01/09 23:14
14F:→ jackyhjl:不外乎为了距离,同事的相处,感情,和最重要的$$... 01/09 23:17
15F:→ jackyhjl:更别说兴趣,都是骗人的...少之又少... 01/09 23:18
16F:→ jackyhjl:你应该想想..你实力到那里,上面的人才会看重你 01/09 23:19
17F:→ jackyhjl:如果觉得你不行,那随便一个有经验的新人一进来.. 01/09 23:21
18F:→ jackyhjl:你会担心你前途不保吗?? 我个人看法啦~~ 01/09 23:22
19F:→ jackyhjl:不过真的很希望能在职场遇到同校或同系的... 01/09 23:23
20F:→ jackyhjl:很开心~我们班都过的还不错..在传产或科技业... 01/09 23:26
21F:→ jackyhjl:多加油喔~希望你也很好~~ 01/09 23:27
22F:推 theend1109:或许这样的方式会成长很快没错,但俗话说"万事起头难" 01/10 20:58
23F:→ theend1109:没人带、没教育训练,让我常常不知从何开始做起!当然 01/10 20:59
24F:→ theend1109:我只能尽自己所能,好好加油啦!真是感谢学长的勉厉 01/1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