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QQQ (=_=+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有關於造船系
時間Sun Jan 4 17:13:31 2009
請問各位造船系的男生
畢業後是否都是當海軍
我因為抽籤遲到
而抽籤就變成了帶抽
帶抽抽到的兵種是
海軍艦艇兵
請問各位造船系畢業的男生
是否造船系畢業的都是當海軍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87.204
1F:推 mentle:海軍艦艇兵好啊,超涼XD 01/04 17:24
2F:→ dicky720821:有得抽不錯嚕,鄉下地方的兵役課 這支艦艇兵的籤 01/04 21:12
3F:→ dicky720821:替我留了9年,直到服國防役,才讓給別人= =" 01/04 21:12
4F:推 plus142:是的 一定是海軍艦艇兵...不用抽也是海軍 01/04 22:53
5F:→ plus142:一樓 海軍艦艇兵哪裡涼? 01/04 22:55
6F:→ BS1017:一樓燦笑XD 有鬼喔!!! (其實他是我分身) 01/04 23:55
7F:→ BS1017:如果是我,我會希望我抽到海軍艦艇兵或是海軍陸戰隊XD 01/04 23:57
8F:→ BS1017:一樓會想抽空軍防空兵或是水下作業大隊(就是爆破大隊)XD 01/04 23:58
9F:推 psqq:海專時代幾乎不用抽都是海軍~~我要當兵的時候連籤筒都沒摸過 01/05 16:19
10F:→ psqq:新訓完分發的時候我自願潛艦所以又沒得抽 01/05 16:20
11F:推 BS1017:為啥不用抽籤?這樣我會很想簽下去耶XD 01/05 19:39
12F:→ markloveya03:海軍陸戰隊...聽起來就很嚇人! 01/05 20:45
13F:→ BS1017:當作練身體啊 01/05 20:45
14F:推 jokerkingbj:不用抽..我們兩個班級男生全部都是海軍艦艇兵~內定了 01/06 00:22
15F:→ anprc771:我是乞丐陸軍阿(軍服口袋多)XD不過正好那2~3屆不一定是 01/06 11:44
16F:推 madslake:正常來說海事學校畢業的一定是海軍 01/10 08:51
17F:→ madslake:除非你在念海事前有先抽過簽,不然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01/10 08:52
18F:→ anprc771:XD 我那2-3屆 都不正常 海陸空憲 都有 當然海軍是5成比例 01/10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