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QQQ (=_=+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有关於造船系
时间Sun Jan 4 17:13:31 2009
请问各位造船系的男生
毕业後是否都是当海军
我因为抽签迟到
而抽签就变成了带抽
带抽抽到的兵种是
海军舰艇兵
请问各位造船系毕业的男生
是否造船系毕业的都是当海军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87.204
1F:推 mentle:海军舰艇兵好啊,超凉XD 01/04 17:24
2F:→ dicky720821:有得抽不错噜,乡下地方的兵役课 这支舰艇兵的签 01/04 21:12
3F:→ dicky720821:替我留了9年,直到服国防役,才让给别人= =" 01/04 21:12
4F:推 plus142:是的 一定是海军舰艇兵...不用抽也是海军 01/04 22:53
5F:→ plus142:一楼 海军舰艇兵哪里凉? 01/04 22:55
6F:→ BS1017:一楼灿笑XD 有鬼喔!!! (其实他是我分身) 01/04 23:55
7F:→ BS1017:如果是我,我会希望我抽到海军舰艇兵或是海军陆战队XD 01/04 23:57
8F:→ BS1017:一楼会想抽空军防空兵或是水下作业大队(就是爆破大队)XD 01/04 23:58
9F:推 psqq:海专时代几乎不用抽都是海军~~我要当兵的时候连签筒都没摸过 01/05 16:19
10F:→ psqq:新训完分发的时候我自愿潜舰所以又没得抽 01/05 16:20
11F:推 BS1017:为啥不用抽签?这样我会很想签下去耶XD 01/05 19:39
12F:→ markloveya03:海军陆战队...听起来就很吓人! 01/05 20:45
13F:→ BS1017:当作练身体啊 01/05 20:45
14F:推 jokerkingbj:不用抽..我们两个班级男生全部都是海军舰艇兵~内定了 01/06 00:22
15F:→ anprc771:我是乞丐陆军阿(军服口袋多)XD不过正好那2~3届不一定是 01/06 11:44
16F:推 madslake:正常来说海事学校毕业的一定是海军 01/10 08:51
17F:→ madslake:除非你在念海事前有先抽过签,不然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01/10 08:52
18F:→ anprc771:XD 我那2-3届 都不正常 海陆空宪 都有 当然海军是5成比例 01/10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