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riku (光光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今明兩天進修部需到校嗎?
時間Fri Jan 2 20:42:15 2009
我是幫朋友問的
因為她說她讀海科進修部的男友
說今明兩天還是要到校上課
不能跨年元旦假陪她
所以要我幫她問=_=
煩請海科大鄉民解答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16.231
1F:推 lovekiss999:痾..不是全國都放假嗎...今天是一定不要的 明天不知耶 01/02 20:50
2F:推 chris750207:要吧,進修不沒放連假的,如果真要補他們沒時間補的 01/02 20:56
3F:推 martian117:要~ ~ 二天都要 別懷疑~ 01/02 21:52
4F:推 evilpoint:!!!!元旦還要上課!!! 太誇張了吧.... 01/03 01:02
5F:推 JeremyWu:明天我知道要 今天我就不確定 01/03 03:06
6F:→ JeremyWu:你要這樣想 日校一天8堂課 夜校好像5堂吧 又要4年修完 01/03 03:07
7F:→ JeremyWu:喔~我的明天就是只週六啦 01/03 03:07
8F:推 peter921:兩天是指五六兩天喔@@ 01/03 05:51
9F:→ martian117:嗯嗯 01/03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