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riku (光光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今明两天进修部需到校吗?
时间Fri Jan 2 20:42:15 2009
我是帮朋友问的
因为她说她读海科进修部的男友
说今明两天还是要到校上课
不能跨年元旦假陪她
所以要我帮她问=_=
烦请海科大乡民解答一下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16.231
1F:推 lovekiss999:痾..不是全国都放假吗...今天是一定不要的 明天不知耶 01/02 20:50
2F:推 chris750207:要吧,进修不没放连假的,如果真要补他们没时间补的 01/02 20:56
3F:推 martian117:要~ ~ 二天都要 别怀疑~ 01/02 21:52
4F:推 evilpoint:!!!!元旦还要上课!!! 太夸张了吧.... 01/03 01:02
5F:推 JeremyWu:明天我知道要 今天我就不确定 01/03 03:06
6F:→ JeremyWu:你要这样想 日校一天8堂课 夜校好像5堂吧 又要4年修完 01/03 03:07
7F:→ JeremyWu:喔~我的明天就是只周六啦 01/03 03:07
8F:推 peter921:两天是指五六两天喔@@ 01/03 05:51
9F:→ martian117:嗯嗯 01/03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