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e80201 (abcde80201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新年快樂
時間Thu Jan 1 23:58:11 2009
今年學校發生了蠻多令人訝異的事
但都已經過去了
2009新年新氣象
祝大家新年快樂
還有期末加油...大家ALL PASS
總覺得每次放假都放得不是時候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2.5
1F:推 NaMeika:Happy new year~~^___^ 01/02 00:00
2F:→ lockelhg:當你的聖誕禮物是微積分期末考時..會爽不起來地~ 01/02 00:06
3F:→ BS1017:喔趴不可能,微積分被某大刀砍到Q_________Q 01/02 00:54
4F:推 SzuChien:猶記很久很有以前有老師如此說:放假就是讓學生準備考試 01/02 01:13
5F:→ stylemusic:耶 恭喜發財 01/02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