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e80201 (abcde80201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新年快乐
时间Thu Jan 1 23:58:11 2009
今年学校发生了蛮多令人讶异的事
但都已经过去了
2009新年新气象
祝大家新年快乐
还有期末加油...大家ALL PASS
总觉得每次放假都放得不是时候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2.5
1F:推 NaMeika:Happy new year~~^___^ 01/02 00:00
2F:→ lockelhg:当你的圣诞礼物是微积分期末考时..会爽不起来地~ 01/02 00:06
3F:→ BS1017:喔趴不可能,微积分被某大刀砍到Q_________Q 01/02 00:54
4F:推 SzuChien:犹记很久很有以前有老师如此说:放假就是让学生准备考试 01/02 01:13
5F:→ stylemusic:耶 恭喜发财 01/02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