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01403 (熱血GoRockBoyz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連假圖書館有開嗎
時間Thu Jan 1 22:12:51 2009
如題囉
這幾天有沒有人知道圖書館有沒有開阿?
有的話開到幾點阿...
好冷好無聊
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
想讀書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4.184
1F:→ pretty5:看行事曆是只有寫1/1閉館 所以應該剩下的應該和平常時一 01/01 23:09
2F:→ pretty5:樣吧 01/01 23:09
3F:→ shawna0118:期末考快到了,圖書館只閉館1/1,1/2正常開館 01/02 00:03
4F:→ shawna0118:1/3、1/4延長開館至晚上10點 01/02 00:04
5F:→ s01403:感恩 01/02 00:32
6F:→ unclenkmu:平安夜的那個正妹揪你去圖書館嗎? :D 01/02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