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01403 (热血GoRockBoyz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连假图书馆有开吗
时间Thu Jan 1 22:12:51 2009
如题罗
这几天有没有人知道图书馆有没有开阿?
有的话开到几点阿...
好冷好无聊
感到空虚寂寞觉得冷
想读书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4.184
1F:→ pretty5:看行事历是只有写1/1闭馆 所以应该剩下的应该和平常时一 01/01 23:09
2F:→ pretty5:样吧 01/01 23:09
3F:→ shawna0118:期末考快到了,图书馆只闭馆1/1,1/2正常开馆 01/02 00:03
4F:→ shawna0118:1/3、1/4延长开馆至晚上10点 01/02 00:04
5F:→ s01403:感恩 01/02 00:32
6F:→ unclenkmu:平安夜的那个正妹揪你去图书馆吗? :D 01/02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