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t917 (夜月)
看板NKMU
標題[其他] 荒廢的空地真相
時間Tue Dec 30 04:40:49 2008
看了很久許多人都對那塊空地很不滿 但說的大部分都有所誤差
決定澄清一下 首先 那快塊原先是要蓋宿舍BOT沒錯 不是什麼大樓就確定是宿舍BOT
結果承接廠商把那快地圍起來後據然出現財務狀況 可以說半倒閉了
但是案子確實被他們接到了 根據合約他們有兩到三年的時間完成
當然是有限定施工進度 不過那只算是一種形式
過了一年半左右 當然施工驗收開始了 當然是完全零
但我們依然要給個期限無法立刻解約 從罰款開始一直罰一直罰
直到半年前合約總算快要到期了 原本想著可以順利解約廠商卻跳出來說
他們會繼續施工並且願意支付累積一百多萬的罰款
但很明顯的他們又停擺了 直到最近圍牆拆了大概算是正式解約了吧(自己猜測)
而期間為什麼不可以停車呢?因為合約就是合約如果校方開放停車被廠商拍到
他們就可以說是因為校方開放停車破壞施工進度甚至要求校方賠賞
至於現在圍牆拆了應該是解約了(猜測),大家也知道公家機關的公文都要跑一大段時間
以後會做什麼安排還很難說,大家只能細心等待,那個BOT就只能認衰了。
慢慢期待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拿到的一百多萬,但法律就是那樣定只能認了。
資料出處 系上主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.51
1F:推 peter921:所以現在那邊可以停車了嗎?? 12/30 06:12
2F:推 CPYH:因應停車場的場地增加,目前校方考慮到清潔成本提升 12/30 07:22
3F:→ CPYH:擬提高停車清潔費為1500元,且不負管理責任 12/30 07:22
4F:→ CPYH:就算當作停車場也是那些開車的選好停車範圍才輪到你 12/30 07:24
5F:推 k5678:1500?......這是真的嗎|| 12/30 09:30
6F:推 CPYH:當然是假的啦 12/30 09:44
7F:→ k5678: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12/30 09:46
8F:→ lockelhg:當提高到1500時就得按指紋掃瞳孔辨識+刷卡才能 12/30 11:05
9F:→ lockelhg:進出車棚~~~~ 12/30 11:05
10F:→ lockelhg:強力支持~~還要加清掃萌女僕機器人清場我才要停~~ 12/30 11:07
11F:→ turtao:有這種好康我明天就把研究室搬到停車場..... 12/30 17:00
12F:推 amg333222:我班房間過去....... 12/30 18:11
13F:→ s01403: 推 12/30 19:03
14F:推 fatfatgigi:上面兩樓好糟糕 .... 請不要跟我講話 .... 12/30 19:24
15F:→ s01403:只是想推文 不小心沒打到咩>.0 12/30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