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t917 (夜月)
看板NKMU
标题[其他] 荒废的空地真相
时间Tue Dec 30 04:40:49 2008
看了很久许多人都对那块空地很不满 但说的大部分都有所误差
决定澄清一下 首先 那快块原先是要盖宿舍BOT没错 不是什麽大楼就确定是宿舍BOT
结果承接厂商把那快地围起来後据然出现财务状况 可以说半倒闭了
但是案子确实被他们接到了 根据合约他们有两到三年的时间完成
当然是有限定施工进度 不过那只算是一种形式
过了一年半左右 当然施工验收开始了 当然是完全零
但我们依然要给个期限无法立刻解约 从罚款开始一直罚一直罚
直到半年前合约总算快要到期了 原本想着可以顺利解约厂商却跳出来说
他们会继续施工并且愿意支付累积一百多万的罚款
但很明显的他们又停摆了 直到最近围墙拆了大概算是正式解约了吧(自己猜测)
而期间为什麽不可以停车呢?因为合约就是合约如果校方开放停车被厂商拍到
他们就可以说是因为校方开放停车破坏施工进度甚至要求校方赔赏
至於现在围墙拆了应该是解约了(猜测),大家也知道公家机关的公文都要跑一大段时间
以後会做什麽安排还很难说,大家只能细心等待,那个BOT就只能认衰了。
慢慢期待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拿到的一百多万,但法律就是那样定只能认了。
资料出处 系上主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.51
1F:推 peter921:所以现在那边可以停车了吗?? 12/30 06:12
2F:推 CPYH:因应停车场的场地增加,目前校方考虑到清洁成本提升 12/30 07:22
3F:→ CPYH:拟提高停车清洁费为1500元,且不负管理责任 12/30 07:22
4F:→ CPYH:就算当作停车场也是那些开车的选好停车范围才轮到你 12/30 07:24
5F:推 k5678:1500?......这是真的吗|| 12/30 09:30
6F:推 CPYH:当然是假的啦 12/30 09:44
7F:→ k5678: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12/30 09:46
8F:→ lockelhg:当提高到1500时就得按指纹扫瞳孔辨识+刷卡才能 12/30 11:05
9F:→ lockelhg:进出车棚~~~~ 12/30 11:05
10F:→ lockelhg:强力支持~~还要加清扫萌女仆机器人清场我才要停~~ 12/30 11:07
11F:→ turtao:有这种好康我明天就把研究室搬到停车场..... 12/30 17:00
12F:推 amg333222:我班房间过去....... 12/30 18:11
13F:→ s01403: 推 12/30 19:03
14F:推 fatfatgigi:上面两楼好糟糕 .... 请不要跟我讲话 .... 12/30 19:24
15F:→ s01403:只是想推文 不小心没打到咩>.0 12/30 20:15